close

2
第一次來vapiano吃東西深深被他們店的風格吸引,
vapiano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雖然可能有一大部份原因是因為我超愛義大利麵和pizza。
但西恩都說好吃了~可見真的不錯喔!! 
 

1
進門旁邊的一小角還種了好多香草盆栽呢!!
看到主廚料理台上有放...不知是不是就直接現採來煮??

IMG_5696
好真材實料的蕃茄湯喔~不會很酸QQ很愛喝!!
不過QQ本來就不怕酸啦...所以...
有沒有看到好爸比的身影啊~
西恩真是好幫手每次都讓我好好享用美食,他則負責打理QQ兒。

IMG_5710
QQ拿了vapiano發的卡片到處趴趴走...
一進來店員會發一人一張很像識別證的卡片,
用在點餐時把卡片放在機器上感應一下,
你所點的餐點金額就會自動累計在卡片內,
結帳時店員刷一下就會出現總消費金額,超級特別的點餐方式。
IMG_5711
QQ一直以來都喜歡比他大的小朋友,尤其愛美女...
這麼小就有審美觀喔~QQ真的是超愛美女的啦!!
很懂的欣賞也很會趁機吃大姐姐的豆腐啊~這小子一直要抱漂亮姐姐。

IMG_5705
其實是媽咪想吃啦...哈哈哈!!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不錯,下次我來要再來。

IMG_5699  
看西恩抱QQ兒的樣子,是不是喜孜孜的啊!!
誰知...這樣四天連假下來西恩閃到腰啦~
沒辦法西恩太高牽QQ真的是一種負擔。
不過~真的驚覺.......................你老啦!!寶貝要保重.........

IMG_5716  
QQ兒每次出去玩回家都呼呼大睡,
真希望天氣快點暖和起來,我要帶QQ去動物園玩啦!!
不然每次都只有看書裡的動物........ 
自上次QQ在農場看到羊的歡喜樣,
我就決定要快帶他去見更多動物,讓他也喜孜孜,也讓他認識動物囉!!
就這樣子...一家三口在一起的四天我也歡喜孜孜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