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1
這飛碟碗真的隨便拿零食都不會掉出來耶...
好幾個月以前新聞就有報導超好用,
沒想到QQ的乾爸超疼他,又無故送他這好玩意。(揪感心)
看QQ有沒有真的超享受啊!!

不過很好笑的是...
當QQ把零食從飛碟碗拿出來要吃時,就會掉了幾顆出來。
其實飛碟碗很好用,只是這麼小的孩子哪能像我們大人一樣拿的那麼精準啊!!
所以不怪他們撒的滿地的零食囉...他們不是故意的。
不過至少飛碟碗解決他們在跑跳時,零食會乖乖的待在裡面的問題啦~

IMG_5652
戒母乳後的QQ每天都很準時會在7點多起床討牛奶喝,
約1~2小時後才會又去睡2~3小時的早覺。
不得不佩服QQ他真的超會睡,又超愛吃,也超愛講話...
現在都會講一大串我聽不懂的話,真的像和我在對話,超超超可愛的啦!!

IMG_5659
今天是戒母乳的第十天一切都非常順利,
還好找到QQ肯喝的牛奶和奶瓶...
不過現在他是睡前都要喝上一瓶牛奶才會有睡意,
雖然聽過不要給小孩睡前喝牛奶會蛀牙,
不過現在是非常時期...總不能什麼都不給他吧!!太狠心...
而且baby的『口腔期』很重要呢!! 千萬不可以忽視。
反正喝完再刷牙清潔口腔就好啦~

IMG_5670  
QQ很愛跳跳馬,不過他都玩的很激烈...
男生就是男生啊~跳跳馬的鼻子都被QQ捏爆了。
最近很想要入手樂器類的玩具給QQ,
因為他真的超級愛音樂的...
他對音樂很敏感,一聽到就會找哪兒發出來的。
不一會就開始跳起舞來~

找了幾款樂器的玩具還蠻尬意的,
但是我還不知道QQ喜歡什麼樣的樂器,
所以等確定他愛的樂器是啥再買給他吧!!
要買他喜歡的,而不是我們希望他喜歡的.......
但最重要的是要陪著他們玩唷~


   
一直要攝影QQ這好笑的樣子都沒機會,
今天終於給我拍到啦............................
問QQ:「"啾啾"在哪裡?」 他竟然會回答我:「在這」
真的是超Q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