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8.JPG
今天去找了幾間花店,終於讓我找到適合放在這盆栽的花了...就是薰衣草。
而且這薰衣草真的超級超級香~又是我愛的紫色!!
買了三小盆剛好裝的下這盆栽內,還只花了$30元,你說便不便宜。

IMG_5059.JPG
放在家門口還真的是讓家溫暖不少~
佈置就是這樣,要找到適合的需要花些時間囉!!
至少這樣的結果讓我很滿意.......................
晚上西恩回家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燈光下美美的畫面迎接他回家,多棒!!

IMG_5063.JPG
在把薰衣草裝到這盆栽時QQ一直伸手想和我一起用,
但小孩哪會控制力道,
所以只好跟他說若用手去"摸"花會死掉很可憐,QQ用聞的好嗎?
他竟然真的聽懂耶!! 就全程在我旁邊聞花香,完全沒在動手了。

IMG_5066.JPG
看QQ高興的.............
他去散步時看到鄰居種的花就很愛去看,
現在我們家也有囉~小QQ不用在到別人家看啦!!

IMG_5068.JPG
QQ又開始裝可愛了,
可能知道最近很多人多在說"萌"吧!! 他也要跟上.......

IMG_5083.JPG
找尋花兒的同時也找到我一直想買的雪靴啦!!
不過可惜的是這是短靴........
看到一些中筒靴但都是中童或大童穿的,網路上的便宜但材質應該也不會很好。
所以QQ今年就先穿短靴吧!! 明年2歲就可以穿更多帥氣的鞋子囉~   

IMG_5085.JPG
QQ身上這件衣服是他自己挑的,
我放回去他又去拿,而且一直往身上套................
就這樣在我覺得不會太醜的情況下買下它了。

IMG_5097.JPG
還買了一件紅色的趕快給QQ換上拍照囉~
QQ的第一件紅色的衣服耶!!
一度QQ穿上後有一直去拉領口...然後抓狂。
我想應該是不過這件的領口比較小,不喜歡束縛的QQ穿了注意到就生氣了~
能預料QQ真的會是很有主見的小孩子...因為他現在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了。

IMG_5104.JPG
 就在今天QQ學會彎腰點頭謝謝,
但是他都一定要彎90度角.....................是想展現他的軟骨功嗎??

IMG_5109.JPG  
YA!! 剩一個星期就要過年囉~
我要帶QQ去義大世界玩...........還有好多好多高雄景點!!
高雄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