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6.JPG
某天晚上我正在忙突然聽到一陣陣怪聲...
不知為何我馬上聯想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這部片,
因為家裡只有我和QQ,
所以我有點"驚驚"...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QQ發出的聲音...@@'''
到現在只要講小怪獸QQ就會發出那怪聲~還挺可愛滴!!

IMG_4036.JPG   

中午吃個coco送的蝦餅被QQ看到...
他竟然就知道那是吃的了,
在教他123...時有發現他不專心,
結果QQ就往餐桌那衝去嘴還不停喊著"ㄇㄤ ㄇㄤ"...
原來他坐著就看到那罐蝦餅啦!!
怎麼這麼愛吃~哈哈哈... 

   
快來欣賞我家寶貝QQ變身小怪獸的樣子吧!!
最後面他想拿起蓋子但坐在上面拿不起來...怒了...

IMG_4025.JPG
QQ一直是個生活常規很棒的寶寶,
就是這樣帶他完全不會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IMG_4030.JPG
QQ的手真的還蠻大的而且還很有力氣呢!!
別看他小,
你要跟他搶東西還要出50%的力量才搶的過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