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2.JPG
QQ最近很愛自己放手站著,
現在可是越來越有經驗...懂得怎麼樣取得平衡。
自上回他一個人爬好幾個階梯嚇到我之後,
我現在完全不敢把我的視線從他身上離開。
總覺得家裡處處是危機,
所以我要做事時寧可走到哪都抱著他到哪,
但自以為很強單手抱他做事...搞的現在左手肌腱炎&脊椎壓迫到神經腿會痛。
當醫生知道QQ才9個月時說了一句實在話,
那就是總總的痛等小孩會走後就會慢慢好了。
我想也是...因為我不可能不抱QQ吧...
也儘量跪在地上扶著他走免得腰二度受傷囉!!

IMG_3933.JPG  
看看這雙腳是不是看起來很勇壯啊~
今天練到可以放手站還在那上下用力甩手...
除此之外也可放手走2~3步唷!!
可能哪天就會突然走路了........我一定要補捉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