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沒錯沒錯Q寶竟和C媽穿起"嬤孫"裝...
話說一早C媽看到Q寶和他竟穿一樣時不管怎樣就是不准我把Q寶的這件衣服換掉。

案例1:給Q寶吃水果忘記拿兜兜就說吃完換衣服我馬上拿去洗
C媽說:啊~這樣我就不能和QQ穿一樣耶!!你快去拿兜兜啦!! (髒了也不讓我換)

案例2:要去誠品看書順便去喝咖啡所以就準備幫QQ換衣服
C媽說:不用換啦!!穿這樣就可以
CC說:穿睡衣出去??
C媽說:又沒關係... (一臉怪怪樣)
CC說:你是想和他穿一樣的衣服所以才不讓我換吧?
C媽說:嘿嘿...對啦!!

我真是被C媽打敗...
竟為了要和孫子穿一樣怎樣都不讓我換掉這睡衣
只好順著C媽就只幫QQ套個短褲出發去~
cats-1.jpg  
依究店內很多人又被QQ電到...
大絕招一看到人就一直放電微笑~
旁邊的三個高中女生就不停的叫即狂說可愛好像看到明星一樣,
不過QQ也是一直想去找她們玩。
好啦!! 阿母承認我很驕傲及非常開心大家都說他可愛啦!!^^
就這樣渡過一個下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