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47.JPG
最近觀察Q寶一直懷疑他要長牙,
愛咬東和下顎有牙齒要蹦出的"蹤跡"...
今天一早幫他"刷牙"就摸到硬硬的東西~
腦海馬上想到的就是QQ長牙齒啦!!
一檢查真的是耶~
硬是要QQ配合我拍了照片紀錄下來。
我的寶貝長牙囉!! 可以啃東啃西哩...

P1010644.JPG  
Q寶4個月開始就厭奶了,
但又不能完全不喝奶奶...
阿母只好想出奇招在他睡著時餵他一瓶奶。
可是最近關卡越來越難,
這小子明明睡到翻天了嘴就是硬給我不張開~
我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睡啊??
奶嘴一碰到他就很用力的閉嘴,
不過我很好奇他嘴巴的肌力怎麼那麼強啊!!
我的天~打不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