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54.JPG
期待許久的廚房完工了~
我想跳脫大家一般所用的強化玻璃色系...選了粉紅色讓空間活潑些。
櫃體的部份是選白橡木目的也是讓廚房與餐廳空間看起來大一點沒壓迫感,
而檯面是選用米白色且有紋路的人造石來做搭配。

P1010555.JPG  
鏘鏘~我很愛的水槽!!水水水啦~
喜歡這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是他的排水孔是長這樣的,
他們都稱這是防蟑的排水孔,
要打開來看才知為何叫防蟑排水孔還有玄機的耶!!

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Q爺又在"歡歡"阿母我只能快速的拍下這兩張照片...
有廚房我就要開始做副食品給Q爺吃囉~
還有2年前的中秋節一直說要約一些公司同事來家裡吃飯到現在都還沒來吃過,
重要的廚房終於好了就要想菜單等大家時間敲定來吃我煮的美食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