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4102121894_1.jpg  
不是新手父母就不懂怎麼帶小孩,
也不是已經當父母的就知道什麼是對寶寶好,或是怎麼教小孩。
每個寶寶都是獨一無二,體質、個性、長相...都是不一樣的,不要拿別的寶寶來比較。

受不了那些習俗及傳統的一些教小孩的模式,
我比較相信科學和醫生說的,
請不要,告訴我應該怎樣怎樣或是干涉,
請不要,一定要我照著你的模式教小孩,
請不要,不相信醫生而深信自己的經驗,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帶寶寶的一套方式及喜好的東西,
給寶寶用的東西及教養方式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我不愛  傳統紗布衣,愛歐美包屁衣,
我不愛  把寶寶包緊緊的,愛讓他手腳自由
我不愛  讓寶寶仰睡,愛讓他側睡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派說法,
我尊重教養小孩的不同說法,
所以也請尊重我的想法。

很多長輩都會干涉父母教養小孩的方式,
說真的,
我還蠻討厭這樣的。

每當CC的阿母說些沒科學依據的事時,
總是會被我反駁,
慶幸的是CC阿母會聽我說的,
縱使他仍信那沒科學根據的說法,
但他會照著我的話來帶Q寶,
對自己的父母可以直接說明,但對其他長輩呢!?
或許哪天受不了我就會翻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