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3.jpg
繼上星期帶QQ去米克諾斯香料廚房吃飯後,
C媽突然提議要去吃卡布里喬莎,
看天氣又不錯的情況下就帶著QQ寶去體驗人生第二次外出的感覺啦!!
(體驗啥米勁啊~分明就是自己愛吃的藉口)
來到卡布李喬莎了,從幾年前這家店開的時後就一直想吃...
但每回要吃飯都忘了它,今天終於給我吃到了吧~

QQ很配合的一路一直睡,看看他這睡相熟的ㄌㄟ


cats-24.jpg
看到菜單上的料理...好多我都想吃啊!!
超愛義式料理滴~擋不住誘惑,害我點菜又看超久的。


洋蔥湯
我覺得普普,小統一牛排的比較好喝,這有點偏甜也沒有很濃郁的香味~失敗out


*鮪魚花枝沙拉*
酸酸的口感是我的最愛,粉好吃~跟C媽用的好像喔!! 健康滿分


*炸花枝*
...也是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不過不錯吃啦!!


cats-25.jpg
*肉醬金黃起司米飯糰*
超愛吃起司的我,粉愛這道,肉醬是蕃茄口味滴...喔~都是我的最愛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我比較愛吃筆管的義大利麵,所以這道我是覺得普普,不過味道是OK的。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
就是它~我一直想吃的,裡面有燻雞肉/培根/馬鈴薯/起司...真的是超好吃的,他們也可以外帶披薩喔~讚!!


*南瓜塔*
不愛吃南瓜和奶油的我...完全不想吃,不過C媽說蠻香的。


cats-26.jpg  
配合的QQ在我們吃飽時餵奶奶才醒來,不久後又睡著...真是適合帶外出的小寶寶
吃飽回家啦~看QQ笑的多開心,因為媽咪又買了一些帥帥的衣服給QQ
來張全身照吧~帥氣的QQ,不走口愛風,希望QQ穿的衣服都比較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