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就要去看4D的小Q寶了,每次都很期待產檢的來臨。
不知道Q寶是像西恩還是我,
我是非常希望鼻子、皮膚像西恩,身高當然也要像西恩一樣高高滴...

明天就要邁入10月份,距離Q寶要出生的時間越來越近,真的很想看和西恩的可愛Q寶。
最近努力的整理要買給Q寶的用品,把喜歡的牌子都列在Excel檔,然後再來思考比較~
奶瓶、奶嘴、吸乳器、food加熱器和消毒鍋已經決定用AVENT的,因為產地是英國,比較放心。
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寧願花多點錢用好點的東西,也不願隨便買到時才抱怨,況且是給Q寶的怎麼可以隨便用哩!
Q寶的衣服也還要找時間去選購,上星期看奇哥有賣彼得兔的好像還不錯,還有要買些帥氣點的見客衣給Q寶,不然到時都只能穿小兔裝見客啦!

聽到一些同事不斷的跟我說不要買太好的東西和衣服,一下就不能用不能穿...
我真想告訴他們不要教我怎麼養我的寶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不要再教我怎麼做了...

大姊很疼Q寶,去逛金安德森買了一雙靴子給Q寶,現在Q寶又多了一雙鞋子囉!
看來非要買金安德森的假兩件吊帶褲給Q寶配這靴子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