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8.jpg
常常看著自己的寶貝好幾分鐘,
似乎永遠都看不膩,
不時回顧剛出生到現在2個月的照片,
發現他不只是會說寶寶話和翻身了,
其實他的長相也一點一點的在變,
只是太微小的變化我們感覺不出來沒發現罷了。

cats-19.jpg  
這個小小小人兒從最初的1cm圓點點長到現在60cm的小人兒,
從晚上睡覺都要喝奶奶到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

 

從稀疏短短睫毛到現在濃濃長長,
從洗澎澎會驚驚到現在非常愛洗,
從只會哭哭到現在會聊天,
從沒啥肉肉的到現在有雙下巴,
什麼都進步唯一倒退ㄌㄨ的就是
從長長又帥氣的頭髮到現在是個小光頭。


每天都期待著他帶給我們的驚喜,
或許我不是第一個聽到他牙牙學語,
或許我不是第一個看到他熟練的翻身,
或許我不是第一個看到他坐的正正,
或許我不是第一個看到他走的穩穩,
或許我不是第一個看到他牙齒冒出,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