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85



DSC03293
今天又是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在家的日子,晚上就在思考要帶兩寶去哪玩......
最後決定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玩沙玩水!!
第一站先去吃好吃的早餐,才有體力玩哪~
原本在拍小飛,QQ說要我拍他小飛就很霸氣,手一直擋不讓哥哥拍照。
QQ還準備好笑的這麼開心要給我拍,結果小飛手還是把哥哥臉遮一半了。


DSC03297
好愛QQ這張照片,好可愛喔~
他很會擺pose和表情給我拍,這是他這陣子新會的眨一隻眼睛。
若問QQ愛不愛媽咪?他會說:「愛,一輩子永不變」
哈哈哈~媽咪聽了很爽...兒子真的是媽咪的小情人耶!!
現在連飛飛都會說「愛,一輩子」


DSC03300
帶兩隻坐火車真的不累,
累的是我沒輕便推車到處趴趴走時就辛苦兩寶走路了,
想了很久要不要買傘車想到現在飛飛都一歲多了,不過也是現在才這麼常趴趴走......
不過小飛很賊...賴著要我抱,走到時都覺得手快廢!!
QQ真的很強一路都自己走而且還大太陽哪......沒開車就是這麼辛苦哩!!


DSC03301
終於到了QQ好開心,真的準備要來曬黑嚕嚕,好熱啊~
又還沒買防曬乳,很擔心飛飛曬過頭變黑金黑金!! 哈哈。


DSC03304
我的天啊~站在這不到5分鐘我就快受不了,
沒開車真的太不方便,好多東西都沒辦法帶齊全!! (傘/浴巾/推車)
大人一定要帶傘走路的過程才不會曬到中暑,
浴巾是整個完好可以在裡面沖洗,推車是外出必備的才不會累了父母和小孩。
還好的是陶博館有可以借推車,所以我不至於在裡面大包小包的!!


DSC03306
到這邊玩沙想說怎麼都沒人,才知道原來玩水的旁邊就有可以玩沙的地方還有遮蔽的。
一直問QQ說可以去玩水嗎? 他說:「我才剛剛玩耶!!」
是啊...才剛到而已,但真的好熱喔........
和他說媽咪真的快中暑了,他才說好吧~才轉戰到玩水的地方。


DSC03307
看旁邊那些陶瓷在大太陽底下好燙,大熱天的根本不適合玩哪!!


DSC03314
嗯...老實說我覺得這水好髒喔!!
很多小朋友應該玩沙就直接跑來這,可以看得到很多沙在水底。
消毒水的味道也好濃喔~我應該不會在特別跑來這玩了!!


DSC03318

這個夏天還沒準備好迎接夏天的"給西",泳裝都沒買......
飛飛再次露翹臀免費給大家養眼。


DSC03319
Q飛倆站在一起真的一白一黑哪~
這趟飛飛曬的更加黑金,鄰居都問我飛飛怎麼好像更黑了......
哎!!逼的媽媽我快快加緊腳步尋找防曬乳給他們用,
不然曬傷可就不好哩!!紫外線真的很可怕~


DSC03320
QQ也好明顯變黑,手臂都兩截顏色了!!
沖洗過程也超麻煩~一個人帶兩隻出來就是這樣.......
不過能讓他們出來走跳真的在累我都覺得值得。


DSC03321  
原本中午要去鶯歌老街走走吃東西,
但QQ和我都太累最後只好先回家睡覺再早早吃晚餐囉!!
很累的一天,洗澡完幫QQ擦乳液很擔心他雙腳很痠還幫他捏捏按按~
講到這我還真的是孝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