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0
上午和QQ準備做聖誕節的樹,QQ說他想做東西給CO姨,媽媽我只好幫他想要做什麼哩~
所以做了一隻老虎戴聖誕帽給CO姨祝CO姨聖誕快樂!!
本來QQ說他要在上面寫字給CO姨,但他忘了......就這樣請爸比拿企哩。
說是寫字其實是亂畫一通,哈哈~


DSC00306
下午我們又做了這個穿線板,因為QQ最近看我在縫東西就很想學一直請我教他。
所以我就想到這個可以給他玩囉!!
非常快速就可以完成的作品,用鞋盒和多的鞋帶不用花一毛錢耶。


DSC00284
QQ很安靜又專注的在玩,對他來說沒難度只是用來打發時間。


DSC00307
接下來用剩的鞋盒繼續做東西給QQ,
這次又做他講很久的寶劍給他,原本以為會很堅固但卻在一天就壞掉了。
我還用卡損的方式來設計呢...真是的材料太差啦!!
下次決定用飛機木板來做~

DSC00289  
QQ好開心終於又有寶劍可以玩了!!
地上超亂因為我在地上做,所以滿地都是那些材料......


DSC00303  
這次還幫QQ設計可以將寶劍掛在腰間呢!!
下次還要做放劍的東西,努力構思............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