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05
家家庭院前的台北草皮長期禿了一塊,決定下訂兩坪台北草自己來鋪。
到大溪吃吃走走後就來到天御花園拿台北草回家動工啦~
好久沒帶小傢伙們來戶外走走了喔!!
QQ看到好多花都想買,最後給他挑了兩盆花回家種。


DSC04731
QQ每天早上都會來照顧他的花,現在已經開好多花了喔!! 是媽媽我愛的紫色。


DSC04712DSC04714
今天太陽很大兩寶都說要戴眼鏡出來散步,
兄弟倆說像不像,說不像又偶爾會看到QQ小時的影子~
總結就是小飛嘴邊肉比較多,哈哈!!


DSC04729
QQ身材真好,媽媽我常常偷偷欣賞他~
阿嬤說QQ身材和西恩很像,腿很直、肩膀和走路樣子也很像。
而小飛臉像西恩,但皮膚和體質像我......
所以孩子不能偷生啊!!


DSC04734
就說小飛很搞怪,沒事一直把嘴巴用成這樣,也不知他在做什麼。


DSC04735
最近7-11有巧克力大賞,竟然有賣GODIVA和LINDOR的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的QQ怎麼可能錯過呢!!看看他吃的多開心啊~
還好小飛也是巧克力咖,不然他在我們家會沒蛋糕吃!!一家都愛巧克力。


IMG_6149
QQ即將四歲了,我已經啟動每天在家吃完早餐後就要靜下來坐著寫"功課",
寫好後就出去運動,吃飯休息講故事睡起來就是繼續認字的時間,約30分鐘就在出去運動或玩玩具。
對於認國字的部份我覺得QQ很快就記得起來,
平常看書他都會把一些字都記下來,總是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目前他認的國字我覺得在他這年紀算多的了,
所以還是在說故事中讓他去記國字,沒特別的另外拉出時間一個字一個字教。
常常去買東西或是路邊有看到招牌QQ都會主動和我討論那是什麼字。
我覺得他有興趣最重要,不要讓他討厭這件事他自然而然就會喜歡學習~
所以現在教他寫字也不希望他有太多壓力,寫歪時都不是我說怎麼歪了,
反而是龜毛的QQ會說好醜要重寫,且有原則的是必須寫完才會休息去玩!!


IMG_6157
這是QQ第一天寫的123,媽媽覺得不錯啦~
現在不要求寫的漂亮,小肌肉還在發展中!!


IMG_6160
QQ真的好認真的在寫字喔~在一年Q寶貝就要去上大班啦!!真的好緊張......


IMG_6181
假日去家附近超好吃裝潢特別的麵包店,他們都是自己養葡萄菌種做麵包喔!!
開放式廚房不怕你看~真的好好吃啊......沒想到楊梅有這麼好吃的麵包。
麵包控的我吃過一次後這幾天已經下訂兩星期量的麵包了,
還是因為我家寶貝也愛吃他們的麵包,
尤其是Q寶寶好愛蒜味和起司乳酪類的麵包,我則偏愛五穀核桃的。
小飛呢?ㄟ...這小子超偏食,今天吃隔天可能就不吃,
這陣子對於他吃不吃東西真的很搞不定,怪咖來著!!


IMG_6206
買完麵包就去旁邊上過食尚玩家的小阿姨湯圓吃中餐,
這間也是QQ愛的其中一家美食啊~QQ叫QQ,他也超愛吃QQ&麻薯類的東西。


IMG_6224
這幾天的天氣變冷了,兩寶從衣櫃翻出帽子來戴...
但邊玩邊戴的結果就是帽子一脫下都是汗哪!!


IMG_6226  
C姊說怎麼看飛飛的照片都是在吃東西,一看...好像還真的幾乎都在吃東西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