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0
週末C爸帶著我們去新埔照門山摘柳丁和吃北海道水果玉米~
這天的天氣很好到照門山時太陽已經暖暖的照在我們的身上了。


IMG_6691
QQ是第一次摘水果和爬山,這天他玩的好開心喔!!
且爬山時都跟著阿公在最前面,我和小飛則是永遠的最後一個,因為小飛都說要自己走。
當我和他說我們走好慢哥哥和阿公他們都不見啦~小飛竟然和我說:媽咪你抱我,找哥哥。
臭小飛還懂媽咪抱比他走的快啊~不過才抱沒五分他就又吵要自己下來走!!


IMG_6689
這柳丁真的好甜喔~邊摘邊享用...吃最多的我看非小飛莫屬。


IMG_6687
小幫手什麼都要參一腳,什麼都要自己來~


IMG_6685
兄弟倆在地上看到昆蟲的屍體,螞蟻大兵正在搬呢!!
飛飛還跟我說:媽咪,我要摸喔!
孩兒啊~你也太太大膽了吧...............


IMG_6692
這兒的住戶在天然的山泉水養魚耶!! 小飛很愛魚所以看的好開心哪~


IMG_6696
在陳家農場吃完中餐後爬完山就再來搗麻糬和喝擂茶!! 要吃它們可真累....手好痠!!
就這樣最後買C爸上回買的北海道水果玉米就回家休息準備吃C媽煮的豐盛晚餐啦~
QQ回家後到隔天都不斷的和我說下次還要和阿公去爬山,他覺得爬山很好玩。


IMG_6661
沒事又帶兩寶來圓山走一走,想說剛好有花博~不過太早來了很多都還沒用好。
兄弟倆看到這很好奇還以為是什麼遊樂設施呢!! 哈。


IMG_6664
好佩服用一般簡單的花盆可以設計出這麼多樣化的東西~
怎麼看這張照都覺得小飛的嘴很搶戲。


IMG_6667
才隔一天天氣就變的陰暗+冷,小飛臉皮膚比較敏感小臉都冷到紅紅了。


IMG_6675
幫QQ拍照他竟然擺這種pose,而且他真的很愛叫我幫他拍照耶!!
老是要我幫他拍這拍那的~很自戀喔!!


IMG_6681
終於等到兩點璇轉木馬開始啦~QQ如願坐到了,看他開心的哩!!

IMG_6679  
可愛小飛快要兩歲了,什麼東西都好懂的樣子~
看到這安全帶怎麼就知道要扣,且是他告訴我說媽咪要扣,這孩子真的大了。
不過脾氣也很大~哈哈!!

玩一玩原本想轉站信義誠品,無奈臭小飛心情差肚子餓太吵只好回家了。
就這樣提前回家啦......很簡單的遊玩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