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27
炎炎夏日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玩水,
阿嬤帶QQ表弟回來,三劍客合體怎麼可以放過玩水的機會呢!!
一早馬上準備泳池鄰居看到都說很佩服我會給他們玩第二次......
我知道要準備和要收起來真的很麻煩,
但既然當初決定買就是要用啊~
且看到寶貝們玩的這麼開心麻煩一下又沒什麼,是吧!!


DSC03429
雖然水很淺,但三劍客還是有辦法假裝在游泳一樣!!
QQ裝鯊魚......嗯!!真的挺可怕的樣子,有成功。


DSC03416
柚子阿姨送的泳圈派上用場了耶!! 有泳圈整個fu都不一樣哩~


DSC03413
今天媽咪有記得給你穿內褲,沒穿洞洞裝囉!! 小翹臀不會被看光光。


DSC03421
每次小飛被嚇到後就會變的好黏我,
這星期又因為C爸對小飛表哥生氣把他嚇到了,結果......
果然開始又變的黏踢踢,上一次是被打氣的機器嚇到有這狀況。
所以這幾天好黏好黏~憂鬱男孩!! 媽咪不可以離開他視線,一秒都不行馬上掃瞄。


DSC03451
傻瓜飛飛竟然要把這座椅搬起來......


IMG_5297
看吧~就說黏踢踢,只是走到邊邊一點他就覺得我要不見哭哭。


IMG_5310
吃飽睡飽出來散步,看到地上有歸西的金龜子,兩位哥哥只是在旁邊看。
這個大膽飛飛突然伸手摸,最後還用腳踩...@@'''
嚇壞兩位哥哥了,大喊飛飛踩金龜子好可怕,QQ還說:「我都看到金龜子肚子東西了!!」
隔天又看到蚯蚓,大膽飛又超迅速伸手摸......真的好可怕啊~


IMG_5306
這陣子很愛裝可愛的飛飛,說"裝可愛"他會把手放嘴邊肉旁邊,
說"大笑"他就會裝哈哈大笑的聲音,真的很逗趣。


IMG_5320  
飛飛很愛阿嬤的這個手提包,一定要幫阿嬤拿!!
其實他出門都會自己跑去拿手提袋,
然後拿椅子墊高到櫃子那拿我的鑰匙放到袋子,接著說:「好,走吧!!」
非常自動啊~且飛飛超愛出門的,三不五時都會邀我帶他出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