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西恩感覺格外的緊張,我躺在床上等醫生過來時西恩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但我壓根都不緊張啊!!
應該是西恩在緊張吧~因為今天要看看熊寶貝是不是有心跳了。


 
我看到了,看到了畫面有一閃一閃的,熊寶貝的心臟很強壯的碰碰跳呢~好感動喔!!
西恩問了醫生一堆問題,醫生還沒回答時,突然聽到快速碰碰碰的聲音,我馬上問~這是寶寶的心跳聲嗎?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和熊寶貝第一次見面的日子,西恩在醫院超緊張的,
看他在等待驗孕試紙的過程一直走來走去,深怕在家驗的結果是錯的。
還好~沒錯啦!! 我真的升格當媽咪了,看西恩的樣子真的粉開心呢!!
我們決定在天成醫院產檢到生Baby,因為熊寶貝的外婆和奶奶都說到大醫院去,上網看過天成的吳醫生好像評價不錯,又有4D,所以就決定去天成啦!!
西恩問了醫生好多問題,吳醫師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37.jpg  
2010/5/14 和熊拔比討論遲了5天,來驗看看吧~或許等待許久的熊寶貝真的來報到啦!!
回到家後,馬上衝去廁所驗~驗出來的結果真讓我感動,和熊拔比兩個馬上抱在一起...
因為太開心了,很迅速的把這消息告訴了爸媽~和妞妞(熊寶貝的乾媽)畢竟大家都好期待熊寶貝的到來。
不管熊寶貝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媽咪和拔比要和你/妳說~大家都好愛好愛你喔!!你要乖乖的長大~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4549c1d5522bcf94dc3f5d4f6e5e989  
因為C姊一直叫我寫她寶貝兒子的東西,所以開始『開工』寫我們家寶貝小牛奶的生活記事囉~這是第一篇...

前天晚上回家突然想做個東西給小miu...
所以就不管已經晚上10:00,又抱著今晚一定會晚睡及隔天上班遇周公的情況...給他做下去啦!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